close

俗話說國外的月亮比較圓

 

但你有沒有仔細看過其實台灣的月亮也很圓

 

我真正要表達的是兩顆月亮是一樣圓的(被拖走)

 

外國的確漂亮 但台灣也有漂亮的地方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我是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7月31號半夜12點跟朋友說想出去晃晃

 

就只是晃晃

 

然後再迴龍吃完消夜已經凌晨一點

DSC_0005

 

兩個人騎上愛車開始從臺一線開始騎

 

騎一騎莫名奇妙就到了大甲

 

到大甲天微亮太陽還沒出來

 

DSC_0019

 

我們就找了一個空曠的地方開始為愛車拍照

 

 

DSC_0020

 

 

到早上八點我們已經騎到高雄了(汗顏)

 

中間還遇到兩個咩阿彷彿也是在環島

 

但是被我們跟丟了....

 

索性就找了一間小7休息

 

苦於本人路癡看不太懂GOOGLE地圖

 

在小7吃早餐的阿姨還為我們指路

 

我跟阿姨說我們是出來環島的

 

阿姨笑笑的問我們第幾天了

 

我回  從台北騎過來今天第一天

 

阿姨的表情差不多這樣

 

未命名  

 

喝了罐飲料繼續奔波

 

從高雄到屏東中間的台灣海峽~

 

稍微吹個海風再繼續騎

 

DSC_0024

 

話說南部的路都是直線 直到看不到盡頭

 

雖然說是直線....但還是有被我們遇到車禍發生

 

應該是阿公載小孩去上學然後擦撞到汽車

 

兩個人都坐在地上 小孩的頭都是血

 

但也沒聽到小孩在哭 蠻勇敢的 還是他已經嚇到傻掉了@@

 

總之不管直線彎道都要注意行車安全

 

然後南部跟北部騎車方式真的差很多

 

尤其是有年紀的阿北

 

各種阿北上高架橋 阿北霸氣不待轉直接左轉

 

阿北闖紅燈 阿北不帶安全帽

 

成語說入境隨俗 所以我後來也跟阿北一樣了呵呵

 

"錯誤示範請勿模仿"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我是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就這樣騎到了大鵬灣已經下午一兩點了

 

原以為可以讓我看到有人在大鵬灣"尬掐"

 

但今天沒舉辦任何比賽

 

只好在旁邊的路騎了一圈

 

抱歉我超屁的沒戴安全帽在裡面騎了一整段路

 

就差不多這樣一段吧XDD然後真的是一條路直到底

DSC_0029

 

突然覺得讓頭吹風也是一件不錯的事

從大鵬灣又出發騎到了枋寮已經是下午三點

 

從凌晨一點騎到下午三點共計14小時

 

大概是400多公里

 

兩個人實在是騎到眼睛快瞇起來

 

就趕緊找了間旅舍洗洗睡

 

隔天凌晨才是硬戰的開始

 

在這裡補充一下~

 

我們原本真的只是出來晃晃而已..

 

未完待續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G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