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呦西~今天來分享水果囉

水蛙窟

今天要分享的是水窪窟無毒農場百香果 juicy~

 

水蛙窟農場位於南投是一個俯瞰埔里盆地,史港溪及眉溪匯合成溪

 

景觀良好視野廣闊的好地方。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分隔線

 

話說我還離開學校沒多久 所以還記得很清楚營養午餐這件事

 

說到營養午餐就會扯到前一陣子的營養午餐事件

 

我們沒有稀飯配豆棗那麼慘啦

 

還是很均勻的會有三菜一肉一湯

 

偶爾會發現今天的菜跟昨天中午菜很像之類的

 

然後固定兩天會有水果可以吃

 

百香果產季到了就有百香果嗑

 

阿從小學開始吃吃到高中

 

午餐的百香果不是酸到你臉揪在一起

 

就是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乾脆拿來丟人

 

導致之後我媽買百香果在家裡擺到乾掉我都不會想碰

 

這次會買百香果也是我媽提議想吃的

 

老媽想吃啥我就買啥 身為兒子天經地義阿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以下正文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這次買的百香果當然也是離不開有機無毒

 

先來看一下外觀 看起來不是很水 但光放著就有香氣跑出來了

DSC_0348

可愛的切面圖 真的不是我在豪洨 這微酸的香氣已經讓我有點流涎了

DSC_0349

吃起來不會酸到讓人揪在一起  就是剛剛好 酸跟甜中間的Balance恰到好處阿

 

分享個創意吃法

 

底下放的是旭家蒟蒻麵 在蒟蒻上鋪滿百香果 在放上生菜

DSC_0340

 

炎炎夏日的超低熱量涼麵就誕生囉

DSC_0343

 

微酸的香氣 QQ的蒟蒻麵 在搭配上生菜的清爽感 多層次的口感

只能讓人豎起大拇指然後~

 

好吃 

 

以上就是今天與你們分享的好吃百香果囉

 

銘輝的【生活意識有機無毒超市】有2000多種的有機農漁產品及無毒的飲食及用品

 

歡迎你在裡面用心地看看每一個農夫的辛勞 感受他們充滿理念的產品

 

支持他們的產品 也是支持我們的健康 更是支持下一代良好的環境

 

歡迎到銘輝的有機無毒超市註冊成為優惠顧客

 

讓我也能把最新的產地資訊告訴你,也邀請你一起來參與有機試吃體驗

 

→點我進入網址 http://www.newlifeis.com/shop/SGBILL/

 

註冊前要看一下右上角:認明 【您正在拜訪的是 徐銘輝 店長的店舖】

 

銘輝才有辦法將好康資訊傳遞到你的手上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G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