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是一個熱死人不償命的日子阿

 

平常很享受騎車的感覺

 

但在台北的車陣中堵著真的是會讓人熱到火大

 

騎到公司後跟夥伴會合 中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

 

就是騎到公司才發現票不見= =

經過了一番波折 最後

 

決定搭捷運到南港展覽館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我是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今天來到南港展覽館四樓來逛逛生技展

 

主要就是來了解最近市面上流行哪些東西

 

因為跟著美容保養展一起辦

 

所以也會有化妝品出現在展場中

 

一進去就看到中天的攤

 

電視牆 還有一面整牆的沒拍到

DSC_0378

 

左手香? 嗯? 原來長這樣

左手香

途中也有其他的廠商來與我們搭話

 

我的夥伴從言語中透露了專業知識後

 

並表示自己是中天健康 搭話的人就默默離場了?

 

在展場中看到了許多我不曾接觸過的東西

 

像這個洗瓶機就讓我很有興趣

 

DSC_0384

也讓我更加清楚這大環境的走向

 

以及中天的優勢所在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我是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因為這不是電玩展 還是車展還是啥展 我以為沒有SHOW GIRL

 
  

但其實展場裡的咩阿有的真的不錯看

 

有些真的看起來就是暑假打工的妹妹....

 

抱歉我用有色眼鏡去看了展覽

 

而且我們很幸運的在展場裡看到了~陶子姐~

 

照片模糊見諒

DSC_0393

後來我跟我的夥伴在各個展場小活動中廝殺

DSC_0400

拿到一堆化妝品那又是另一個有趣的故事了

 

以上就是我今天參觀生技展的小小心得

arrow
arrow

    SG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