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安安壓~

 

自從上次我媽吃了百香果後

 

對生活意識網大有信心

 

也開始會用電腦找些有興趣的商品

 

最近我媽看上了雞肉

 

便興沖沖的叫我下單了

 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我是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話說小屁孩小時候也是會跟老木去菜市場買菜

 

看老木在買雞肉的時候都是先聞聞 看看在抓一抓

 

小時候的我屁癲屁癲就是幫忙拖菜籃而已

 

然後回家時魯老媽買個炸雞腿吃

 

到了現在已是一位英俊挺拔的青年(?)

 

便很少跟老木去市場了

 

當老木叫我下訂雞肉的時候我還蠻訝異的

 

在菜市場買了十幾年的雞肉

 

怎麼會突然想請我買  問了一下緣由

 

她回 市場的人都說雞是自己養的

 

BUT 沒錯就是這個BUT

 

看到這個字就代表下一句是關鍵要注意

 

我(指老木)還是很害怕買到的雞有沒有打

 

生長激素阿 賀爾蒙阿 抗生素阿

 

下面放個影片給各位看看

 

  

 

安捏是不是稍微有一點概念了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我是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 

因為所以我就買了兩隻雞回來

 

送來是硬梆梆的兩隻雞

 

大隻的是珍珠雞 小隻的是白羽雞   

 

DSC_0406

 

 

解凍完之後 老木三兩下就把他們肢解完了

 

馬上即興就做了兩道料理

 

這一碗是泰式酸辣拉雞絲

 

DSC_0409 

 

酸甜好滋味配上洋蔥的微辛感

 

當作炎熱夏天的開胃菜非常的適合

 

接著是湯品~很家常的一道香菇雞湯

 

DSC_0410

 

 

各位有看到上面浮一層渣渣嗎

 

通常應該都是會撈掉吧

 

因為放在湯裡會顯得很油膩

 

就這樣我把上面渣渣撈了一碗起來

 

後來覺得好浪費喔就想說先喝一口是味道

 

這不喝還好喝一口驚為天人阿!!

 

完全  ~~  不  油  膩 ~~

 

可惡只不過是一個渣渣竟然那麼囂張

 

這湯果然喝起來香醇好入口

 

沒有一股雞特有的ㄜ 雞味?

 

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的晨光雞

 

以及兩道料理囉 謝謝大家~

 

 

 

 

銘輝的【生活意識有機無毒超市】有2000多種的有機農漁產品及無毒的飲食及用品

 

歡迎你在裡面用心地看看每一個農夫的辛勞 感受他們充滿理念的產品

 

支持他們的產品 也是支持我們的健康 更是支持下一代良好的環境

 

歡迎到銘輝的有機無毒超市註冊成為優惠顧客

 

讓我也能把最新的產地資訊告訴你,也邀請你一起來參與有機試吃體驗

 

→點我進入網址 http://www.newlifeis.com/shop/SGBILL/

 

註冊前要看一下右上角:認明 【您正在拜訪的是 徐銘輝 店長的店舖】

 

銘輝才有辦法將好康資訊傳遞到你的手上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G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